地方 地方焦點

輪椅老婆婆困門口...回不了家 暖心警直接揹她上樓

▲足甘心!巡佐黃啟瑞和警員蔣孟霖協助老婦人返家。(圖/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建國二路,日前有一名坐著輪椅的林姓老婦人,因看完醫生後,全身沒有力氣,無法返回2樓住家,妹妹趕緊報案請求協助。三民一分局長明所巡佐黃啟瑞聽到後,直接揹起老婦人,送她回家。

三民一分局長明所巡佐黃啟瑞及警員蔣孟霖日前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是一名85歲獨居的林姓老婦人,因為雙腳不良於行坐在輪椅上。林姓老婦人的妹妹表示,平時是由自己照顧姐姐,但因姐姐全身沒有力氣,加上自己也沒有力氣扶她到2樓住家,只好打電話求援。

黃啟瑞聽完後,二話不說直接揹起林姓老婦人,緩慢走上2樓,帶她回到家中,再奔下樓搬輪椅。林姓老婦人的妹妹看到警察先生親自揹姐姐上樓回家,感到很驚喜,非常感激員警的協助,也對警察機關的親善服務印象深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