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用牛肉麵狠打蔡郁璇臉! 炫耀高國華親自教繼女

▲陳子璇用牛肉麵狠打蔡郁璇臉。(圖/翻攝自陳子璇、蔡郁璇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前美女主播蔡郁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後,一個人獨自撫養女兒,日前上節目談到前夫,她的態度大方,也不排斥跟對方見面,甚直提到「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他親手煮的牛肉麵。」最近高國華現任妻子陳子璇在臉書PO出高國華教繼女熬牛肉湯的過程,掀起粉絲討論。

陳子璇7日在臉書PO出1段影片,影片中高國華親自教繼女咪咪煮牛肉湯,她感性寫下「傳承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使命感,如果失傳了,我真的會愧對祖父。」更大讚女兒相當有慧根,一教便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陳子璇選在蔡郁璇上完節目,說完「想要再吃到高國華親手煮的牛肉麵」後PO這則影片,立刻被網友認為這根本在狠打對方臉,表示「前妻吃不到!」因此掀起討論。

▼陳子璇PO高國華親自教導女兒煮牛肉湯影片。(影/取自陳子璇臉書) 

《高大師牛肉麵之傳承》-by 高國華 看到女兒咪咪快樂地在學煑高大師牛肉麵,我滿心歡喜,更覺得傳承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使命感,一碗如此好吃的牛肉麵,如果失傳了,我真的會愧對祖父,咪咪(喜多酒)是一個酷愛廚藝的女孩,當初才剛學會烘焙,就考上了烘焙丙級證照,今天她第一次跟Daddy學煑高大師牛肉麵,一點就悟,一教即會,真是為我這聰慧又可愛的女兒感到無比的安慰與驕傲!

陳子璇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