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升是鄉下來的老實人」 洪秀柱:性格真像馬英九

▲洪秀柱認為,王廷升是個忠厚老實的人。(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全國總顧問團團長洪秀柱全力輔選,9日晚間到花蓮市為立委候選人王廷升站台時,她稱讚王廷升是鄉下來的老實人,行為舉止中規中矩,「這些性格真像馬英九!」,但用純真的人來替黨努力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洪秀柱自從與朱立倫破冰,擔任全國總顧問團團長後,也不忘履行她一直以來的承諾「盡全力輔選」,她9日來到花蓮,替王廷升站台時,對於王廷升的個性,她認為是個老實人,講話憨憨的、舉止也不油條,且不在意外人說什麼,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性格還真像馬英九!」

洪秀柱也提到,王廷升曾任立院黨團秘書長,當初她這一票原本投不下去,原本擔心鄉下來的老實人可能沒辦法贏過那些老立委,但思考過後,「用一個純真的人來執行黨的命令也不見得不能」,且這些年的共事,也讓她看更加了解王廷升的為人,因此願意挺身而出。

▼洪秀柱說,這些年與王廷升共事更加了解他的為人後,因此願意力挺。(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