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冬暖物/對抗濕冷冬天 戶外運動禦寒利器

▲機能羽絨衣出籠,加強保暖對抗濕冷冬季。(圖/MERRELL提供)

記者宋依宸/專題報導

不要冷到了!戶外運動品牌推出保暖機能配備,提供強大機能及溫暖感,在寒冬中暖身又暖心。

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保暖有一套,尤其對抗濕冷冬季,少不了羽絨衣及GORE-TEX防水外套,最新全方位防水透氣服飾系列,即採用Gore-Tex和品牌嚴選XDRY專利防水透氣科技材質,有效阻隔潮濕環境下的水氣,同時將肌膚的汗氣排出,使身體維持舒適的最佳狀態。而羽絨外套也是冬季必備單品,MERRELL男款羽絨外套內層採ALLIED Feather&Down的頂級羽絨填充,以天然鵝絨和羽毛9比1的比例(800 fill power羽絨膨脹係數),提供保暖功能;女款保暖外套造型上搭配印花與冰川圖紋,採用3M Thinsulate輕柔舒適的人造羽絨,就算遇水仍能提供保暖與透氣舒適感,並在帽緣與袖口設計鬆緊帶防風細節,保暖更全面。同時也針對亞洲身形特別設計韓版保暖夾克,具輕量、方便攜帶的特性,剪裁俐落有型,腰側獨特的拼布設計更顯修身。採用GORE-TEX 2L防水透氣系統,防水、透氣機能all in one。

▲MERRELL男款羽絨外套,每件售價7,980元。(圖/MERRELL提供)

▲MERRELL冰川圖紋女款保暖外套, 售價7,980元。(圖/MERRELL提供)

▲MERRELL GORE-TEX 防水透氣連帽夾克,售價16,800元。(圖/MERRELL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邁入冬季旅遊季節, The North Face機能服飾多層次穿搭,可隨氣溫隨時調整穿著厚度。分為內、中、外層,其中親膚內層衣「BASELAYER閃電快乾」功能內著衣系列,具透氣排汗、乾爽舒適的特色;中層衣重保暖,搭配觸感柔軟的刷毛、天然羽絨外套或保暖化纖衣物皆能抵禦溫差;最外層可選擇防護性佳的防水機能面料服飾。

▲The North Face以冬日多層次穿搭術迎戰多變氣候。(圖/ The North Face提供)

羽絨商品技術再升級,Columbia推出全新高週波壓合技術「HEAT SEAL」,利用瞬間高溫將聚酯纖維布料緊密貼合,創造獨立隔層防止羽絨下墜,同時解決車縫孔洞問題,阻絕濕冷空氣入侵,提升蓄熱保暖力。

 

▲Columbia羽絨外套技術升級,造型也更時尚多元。(圖/Columbia提供)

New Balance推出都會流行羽絨外套,採用90%鵝絨填充內裡(800 fill power羽絨膨脹係數),具吸濕排汗機能保暖又透氣;表布為100%尼龍,加上連帽帽沿設計防潑水,因應潮濕氣候也不擔心。此系列剪裁更為修身,搭配麂皮拉鍊細節,整體造型添質感。

 

▲New Balance都會流行羽絨外套,女款售價5,880元、男款售價5,9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