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客場慘輸14分 山西苦吞2連敗

▲許晉哲。(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由前璞園冠軍教頭率領的山西,再度遭遇挫敗,今晚作客北京,遭到北控強力攻擊,最終以104:118吞下二連敗。

許晉級本季轉戰CBA,在山西碰上不少麻煩,洋將瓊斯難管教,先前還遭隊上中國球員辱罵,通話訊息還外流,內鬨浮上檯面,雖經調整風波有所平息,但挑戰依舊不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回山西在主場輸給北控10分,這次作客依舊未能復仇,第一節雖只有4分落後,但在次節被打了14比2攻勢,帶著13分落後結束上半場,之後一路被壓制吞下敗仗。

山西的台灣球員洪志善和吳岱豪皆替補上陣,洪志善打了14分鐘拿3分,吳岱豪只打了2分鐘,吞了2次犯規,山西得分最高的球員為曾令旭,攻下22分。

上海出戰深圳的比賽,曾文鼎雖然先發,但只打了5分鐘,摘下1個籃板,楊敬敏還有李學林替補出戰,楊敬敏打15分鐘拿2分,李學林只出場5分鐘沒得分,3人所屬的上海100:106落敗。

洪志善。(圖/CFP視覺中國)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