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嗆楊丞琳的粉絲 立刻被斜眼逼問:怎樣!

▲潘瑋柏嗆楊丞琳粉絲。(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和楊丞琳感情相當好,每次只要見面都會有許多可愛互動,最近2人參加完活動,一起到餐廳吃飯,同時開啟直播,讓粉絲看他們吃飯的情況,但潘瑋柏看了對方粉絲的留言後,開玩笑表示「我要嗆一下你的粉絲」,掀起討論。

潘瑋柏8日首次開啟直播,認為非常好玩,9日和楊丞琳見面後邀請對方一起玩。他們因為要和別人合照,所以楊丞琳將手機放在桌上,而不知情的潘瑋柏在拍完照後,用誇張的表情跟動作大叫「天哪!我好胖喔」,轉身看到鏡頭立刻嚇到大喊「你怎麼還在拍啊!」而對方不理會繼續直播,他則傻問「你這樣和狗仔有什麼差,可以給我們一點隱私嗎?」立刻被對方斜眼看了一眼,掀起粉絲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不斷被楊丞琳斜眼看。(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接著,潘瑋柏擠進鏡頭,看了一下楊丞琳的粉絲對話,語出驚人表示「欸我要嗆一下你的粉絲」對方立刻警戒的看著他問為什麼怎樣,他回答「因為留言沒有互動,你們應該讓丞琳挑戰事情」立刻又被斜眼看「粉絲叫不動我,你也叫不動我」,直播20分鐘他不斷吃鱉引起粉絲笑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潘瑋柏 Will Pan

楊丞琳 Rainie Yang 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