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拒絕挫折! 騎士詹姆斯砍33分領軍逆轉秀

點評:LBJ還是能一人撐起騎士隊!

▲騎士詹姆斯此戰又再次穿上短袖球衣上陣。(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8分,但詹姆斯(LeBron James)並未就此俯首稱臣,在LBJ全場猛砍33分、10籃板帶動下,克里夫蘭騎士以105比100逆轉贏球,也終止近期一波3連敗低潮。賽後詹姆斯強調,「不能洩氣,你總會看到自己做得好,或是做得不好的事,但當你落後18分,不可能有太多事是做好的。」

面臨3連敗低潮的騎士軍團,9日在自家主場迎接波特蘭拓荒者來犯,上半場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徹底燃燒狂飆,一度率隊取得18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騎士仍由詹姆斯領軍反撲,在他末節一記關鍵三分球外加一次「三分打」帶動下,單節LBJ拿下14分,最終順利以5分逆轉險勝。

賽後詹姆斯表示,「你不能洩氣,你總會看到自己做得好,或是做得不好的事,但當你落後18分,不可能有太多事是做好的。」

詹姆斯以高達58.3%的高命中率拿下33分、10籃板、2抄截、3火鍋,洛夫(Kevin Love)也貢獻18分、4籃板、4助攻、4抄截。

輸球的拓荒者方面,里拉德33分、6籃板、6助攻,而本季表現大躍進的麥卡倫(C.J. McCollum)拿下24分、3籃板、5助攻。

▲拓荒者里拉德飆分仍遭逆轉吞敗。(圖/CFP)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詹姆斯LBJNBA籃球里拉德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