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女女戀」悄萌芽 眼神曖昧放電李京恬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莫允雯與李京恬在戲裡萌芽女女戀,原本長髮李京恬為戲變成呆萌小男生模樣,與莫允雯靠眼睛互放電培養感情。從小在美國舊金山長大的莫允雯,對於多元成家的概念完全不陌生也支持,「雖然身邊很多同性戀情,但是自己個人卻沒有被女性追求過耶。」

▼莫允雯「女女戀」悄萌芽,眼神曖昧放電李京恬。(圖/三立)



《戀愛鄰距離》中,王傳一飾演的裴正希有二個妹妹,大妹是刁鑽活潑的大元,小妹則是乖巧聽話的李京恬。由於莫允雯與李京恬並不是第一次合作,拍攝時很快就ㄧ片契合,李京恬覺得莫允雯是位很優雅的女人,連打哈欠都好有味道,為演出劇中要呈現的淡淡的女女曖昧情節,沒事就黏在一起,還不時拍些親密照放在臉書,莫允雯笑說:「這是在培養感情呀!」連工作人員都虧說看不膩對方嗎?莫允雯笑說:「我們是在練習用眼神放電,帶出女女戀的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