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男友相本」公開 一系列翻白眼照…粉絲求攝影展

▲莎莎翻白眼照。(圖/翻攝自莎莎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莎莎(鍾欣愉)主持《食尚玩家》多年,深受粉絲喜愛,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2人曾一起開過服飾店,感情相當穩定。最近2人甜蜜到到日本旅行,她卻PO出男友幫她拍的一系列醜照,開玩笑表示男友相本之開攝影展有希望了,掀起粉絲討論。

莎莎8日在臉書PO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中她拿著咖啡杯靠在嘴邊,眼睛卻呈現半張狀態,另1張則嚴重晃到,半張臉幾乎被截掉,她開玩笑表示「男友相本之開攝影展有希望了」接著提到對方說好要幫她拍穿搭,照片好壞參半,放閃表示有多功能男友攝影師好棒棒,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PO出一系列男友拍的翻白眼照。(圖/翻攝自莎莎臉書)

由於莎莎經常在臉書PO男友幫她拍的照片,每次都會有許多張剛好拍到她翻白眼或是非常晃的照片,而她也會告訴大家「男友相館」,養成和粉絲之間的默契,所以每次PO都會掀起粉絲討論,認為該開攝影展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