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C羅單場大四喜 加碼創意歌曲慶祝聖誕節

 ▲C羅單場獨進4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皇家馬德里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9日歐冠聯賽小組賽,單場獨中四元完成少見的「大四喜」,幫助球隊在主場8比0痛宰瑞典超聯冠軍馬爾摩足球俱樂部;加上他稍早在個人網頁放上一段用居家用品演奏的聖誕樂曲,同時送給球迷2份聖誕大禮。

皇馬在歐冠A組小組賽最後一戰上演大屠殺,其中C羅單場4射1傳,個人獨進4球成為此役焦點,他目前在小組賽階段累積11顆進球,寫下史上首位在小組賽進球數上雙的球員;皇馬在他的帶領下,也以5勝1和的不敗之身晉級歐冠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用這場勝利送給球迷大禮,C羅日前也在個人臉書專業PO上一則影片,內容是他使用牙刷、牆壁、樓梯、麵包機、汽車等日常居家用品製造出許多聲音,演奏出輕快動聽的聖誕歌曲。

▼(影片取自C羅YOUTUBE頻道)

這段創意影片才PO到網路上短短1天就吸引10萬多人次點閱,可見C羅的魅力驚人,而他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給球迷:「這是我送給你們的聖誕卡片!祝聖誕假期愉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