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幸運遇到謝佳見! 揪「四千金」在家歡樂開趴


▲謝佳見和曾之喬成為國民夫婦。(圖/翻攝曾之喬臉書,公關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曾之喬9日出席活動,穿上桃紅白點短裙露出修長美腿,甜美現身。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喬喬透露今年會跟「四千金」成員們一起在她家辦派對;另外,從團體出身的她,也評論了最近沸沸揚揚的Dream Girls事件。

今年因《我的寶貝四千金》再攀演藝圈顛峰,曾之喬9日出席活動,透露將約四千金姐妹們在家開趴,也因方志友夫妻已經有小孩,想在家溫馨安靜的交換禮物就好。被問到「螢幕情人」謝佳見是否會在《四千金》及《十六個夏天》中做抉擇?喬喬笑說:「我不知道耶!我沒問過他啦!但我真的覺得他很幸運,能在兩個劇組中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四千金》演員們感情都超好。(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近日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自爆在團體中被經紀人排擠,引發不合之事件,同樣是女子組合Sweety出身的喬喬,對於該事她表示自己沒有看新聞不太了解事情經過。但提到之前跟劉品言被報導兩人不合,喬喬說:「我們講出來的話並不是跟媒體寫出來的那樣,因為我跟言言很好,所以才不能接受這種誤會。」

▼曾之喬大嘆荷包失守,迪士尼各式商品皆愛不釋手。(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