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吃小籠包掀人氣! 台灣首登日人最愛旅遊國家

2015年12月9日 17:4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人跨年出國最想去哪?由日本旅遊業協會公布「跨年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排行榜,台灣擊敗了2014年冠軍美國夏威夷榮登第一。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接受觀光局邀請,旋風訪台拍攝吳宇森執導廣告,在影片中一句「Time for Taiwan」果然有效,帶動台灣旅行觀光熱潮!

▲木村拓哉受邀拍台灣觀光廣告,在大導演吳宇森掌鏡下,大啖台灣美食。(圖/翻攝自YouTube)

木村拓哉7月旋風訪台4天3夜,拍攝台灣觀光廣告,所到之處都造成粉絲追逐,他在廣告中大啖小籠包、芒果冰、烏龍茶等台灣美食,逗趣可愛的反應果然吸引日本粉絲好奇!廣告曝光後曾引起台灣網友討論,認為畫面中沒有太多壯麗風景,只有代表性美食,似乎不足以凸顯出台灣特色,但是也因此促進日人短期旅遊的慾望。

▲木村拓哉為台灣拍攝觀光影片,在東京澀谷街頭放送。(圖/翻攝自台灣新聞推特)

事實上,美國夏威夷一直是日本人出國旅遊首選,許多日本藝人更是逢工作空檔就飛夏威夷度假,近年因為國內物價飆漲、全球恐怖攻擊事件影響,日本人開始興起短期旅行。而木村拓哉過去拍攝電視劇《Good Luck》,就曾經造成年輕人對航空業的求職風潮,這次代言台灣觀光拍攝60秒廣告,就將台灣打敗夏威夷,再次印證大神的號召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