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失戀 肌肉男星孫祖君:他們的感情太脆弱!

▲Yumi回應劈腿,嗆孫祖君是「瘋狂粉絲」炒新聞。(圖/翻攝自何猷君臉書、孫祖君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By2妹Yumi在Instagram上透露疑似情傷暴瘦,被揣測遭到賭王之子何猷君背叛,卻傳出是她劈腿肌肉男星孫祖君在先而惹毛男友,現在一直想辦法挽救戀情,並且批孫祖君利用她炒新聞。對此,孫祖君覺得Yumi莫明奇妙,忍不住譏:「如果喝一杯就能讓他們分手,他們的感情未免太脆弱。」

▼Yumi被傳現在一直苦求復合。(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Mario H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祖君成為「分手導火線」還被Yumi對外形容是瘋狂粉絲,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當日約會Yumi是朋友式的見面,現場還有Yumi的朋友,「我跟她見面也是聊一下音樂和近況,當她是朋友,不是理想對象。」對於被Yumi指炒作新聞,搞到對方與何猷君分手,孫祖君直言:「普通朋友見面,喝一杯就讓他們分手,他們的感情未免太脆弱。」

孫祖君曾說是在北京跟Yumi認識,因為聊得來很想追對方,還爆料「之前她要求我去她家聽她的專輯,這是她對我的一種信任,我應該是她比較親的人吧。」近日兩人一起到香港蘭桂坊夜店,Yumi發現媒體跟拍後急Call何家車輛接送快閃,事後,他被女方打臉稱「瘋狂粉絲」,得知消息後覺得不可置信。

▼Yumi和孫祖君曾被疑戴情侶項鍊。(圖/取自Yumi IG、孫祖君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