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 shabet 難逃「5年魔咒」 佳恩、祉潏含淚退團!

▲Dal shabet成軍近5年,擁有許多擁護的粉絲。(圖/取自Dal shabet官網)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Dal shabet」2011年出道至今,甜美、青春的風格都嘗試過,4月才以性感的舞蹈回歸樂壇,吸引許多觀眾目光。不過,就在團體即將成軍5年前夕,團員佳恩、祉潏卻宣布將不再續約、退出組合,6人團體銳減成4人,讓歌迷相當驚訝不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l shabet於2011年1月出道,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在4月回歸樂壇時才說過「歷經1年3個月的空窗期,真的很辛苦」,團員祉潏還忍不住落淚哭泣,讓其他團員也跟著哭起來,成員間感情深厚、令人憐惜。

▲祉潏、佳恩宣布退出Dal shabet。(圖/取自Dal shabet官網、祉潏IG)

沒想到,成員佳恩、祉潏卻在近日宣布於12月底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退出Dal shabet,2人也在網路上PO出親筆寫下的信,感謝粉絲一路相挺。而在退團後,祉潏將轉型當演員,祉潏則決定往時尚界發展,這也是該團第2次歷經成員變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