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朴寶劍「男友力」爆發!一把抓住惠利往胸口塞

2015年12月9日 11:52

▲朴寶劍外型亮眼,演技精湛,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韓網stardailynews/劇照)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因為在韓劇《記得你》中,飾演律師兼天才殺人犯,出色內斂的演技受到觀眾注目,也因為帥氣可愛、182公分的高挑身高,吸引許多少女追捧。他近日出演戲劇《請回答1988》,與女主角惠利之間的互動備受關注,私下的互動更是甜蜜浪漫,讓網友直呼「快點在一起!」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暗戀惠利的天才圍棋選手。(圖/取自tvN)

22歲的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天才圍棋選手「崔澤」,劇中形象較為呆萌、暗戀女主角「德善」,不過他私底下個性活潑開朗,經常逗得劇組哈哈大笑。他先前才因為不讓惠利做鬼臉、保護女方形象,用手遮住對方臉部表情的舉動,讓觀眾直呼「超Man」超貼心,近日劇組釋出的花絮中,又與女方有甜蜜互動。

▲朴寶劍用手護住惠利扮鬼臉。(圖/翻攝自tvN)

朴寶劍在與惠利排練、對戲的過程中,一下拉住女方背包上的繩子、讓對方跌入自己懷中,一下又不斷用手搭著女方肩膀、旋轉對方的身體,接著單手從背後抱住女方,模樣就像淘氣的小情侶。隨後,他還一把將惠利的頭壓入自己的胸膛,女方還甜笑露出「不要這樣」的表情,讓他也燦爛地笑著、改用單手勾肩的方式摟住對方。

▲▼朴寶劍與惠利在片場的互動,就像一對小情侶。(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朴寶劍與惠利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응답하라 1988> 촬영장 뒷이야기. 박보검의 터프, 박력을 영상을 통해 보시죠~

박보검 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