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店「美粒果」賣180元少550cc? 店家回答誤會啦!

▲女網友表示,在知名麻辣鍋店點了180元的美粒果柳橙汁1800cc。(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到餐廳用餐肯定常有一種經驗,便宜的飲料如可樂、雪碧等,店內販售的版本總會貴上好幾成,當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大家也就習以為常了。不過,現在有民眾抱怨,她到板橋紅門宴川味麻辣火鍋用餐,點了一瓶180元的美粒果柳橙汁,結果竟然比菜單上短少了550cc!

一名女網友8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她到板橋知名的紅門宴川味麻辣火鍋用餐,點了一瓶180元的美粒果柳橙汁,菜單上清楚標示容量為1800cc,不料拿到飲料,瓶身上印的明明是1250cc,共短少550cc,虧了近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拿到實品,竟然只有1250cc,足足短少了550cc。(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網友向店家詢問飲料容量不符一事,結果得到的答案竟是,「因為點餐的服務生是新人,他不知道,我們會稀釋成1800cc!」聽到這樣的回答,她相當憤怒,直言店家在胡說八道,「老實承認DM打錯就算了,硬凹根本讓人感覺更怒啊!」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批評店家太坑人,「果然是鴻門宴」、「稀釋到1800cc能喝嘛」、「我以為店家會說+冰塊下去就變成1800cc了阿」、「黑店中的黑店」、「覺得把消費者當白痴一樣」、「你確定你不是去酒店嗎」、「很多店用公壺裝出來的飲料大多是稀釋過的,不過直接講出來真的比較好笑。」

(編按:)對此店家9日下午致電澄清,「當下這壺飲料是招待,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固定SOP是一瓶沒有加滿,會再倒一瓶補滿,但當天是新人,可能作業流程還不熟悉,才會引起誤會,而且通常都會加冰塊,但是並不會稀釋。」

 

紅門宴今天因柳橙汁的事件登上新聞版面了,我們在此澄清'紅門宴'並非故意,而是作業流程上的疏失讓饕客們誤會第一時間服務同仁發現問題時我已經改以招待作彌補,但未能第一時間排解饕客的誤會及用餐的不愉快,是我們的缺失也很謝謝饕客們的指教。員工...

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