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LINE詞窮?40款笑容貼圖解救你的沒梗窘境

圖、文/妞新聞

用LINE和別人聊天互動,已經可以說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雖然可以這樣快速聯繫上彼此很方便,但有時候也是挺困擾的,因為常常工作上的長官同事、不太熟的國高中同學來訊息時,實在會瞬間詞窮到不知道要回什麼才好,但直接「已讀不回」似乎又不太有禮貌。(無奈抱頭)這時候到底該怎麼回?手機小姐今天就來介紹大家一款貼圖,讓你輕鬆解決以上困擾吧!

「對不起!我只能用笑容回你」

集結40款各式各樣微笑的「對不起!我只能用笑容回你」貼圖,非常適合容易詞窮者使用。當然,它雖然只是個嘻嘻哈哈(?)的貼圖,卻也不會顯得沒有誠意呦〜

瞧瞧這裡每一款的圖案都挺誠懇的,你還可依照各種情況搭配使用,所以不用擔心對方會發現你在敷衍他啦!(欸XD)

尤其喜歡漫畫風貼圖的朋友,這款笑容貼圖應該很合你的口味吧?

當然最後手機小姐還是最推薦給易詞窮、怕尷尬的朋友們,趕快來用「對不起!我只能用笑容回你」貼圖解救自己吧!

延伸閱讀:

連操作介面都可愛到不行!修圖、貼圖一手包辦的超Q手繪感App

好煩喔明天又早八!大學生每天都用得到的超實用貼圖

讓女友理智瞬間斷線的神煩貼圖!「懶得”鳥”你」5彈欠揍大合輯

關鍵字:LINE貼圖搞笑詞窮沒梗實用app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