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道菜都有它!港超夯蛋黃哥主題餐廳一天用3000顆蛋

點評:已融化~~~


▲蛋黃哥玉子燒,躺在咖哩海裡模樣超口愛。

記者李佳蓉/香港報導、攝影

來自日本大阪的「Izumi Curry」過去曾與熊本熊主題合作,今年再與SANRIO(三麗鷗)搭檔,10月在香港觀塘推出全亞洲首家「蛋黃哥主題餐廳」,預計最長合作半年,而「季節限定」的葵芳店主題餐廳僅到2016年2月,因此想朝聖的蛋黃迷可要把握機會囉!



▲位在香港葵芳的蛋黃哥主題餐廳,整體佈置超吸睛。

療癒系蛋黃哥不只風靡台灣,香港也很火紅!位在香港葵芳的蛋黃哥主題餐廳,將無所不在的蛋黃哥融入菜色,當雞蛋界的「精靈」與食材相遇,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超萌神情實在捨不得吃下肚。

由於SANRIO公司注重偶像外表,因此遵照蛋黃哥原有「形象」將他融入料理中,如玉子燒、咖哩飯、烏龍麵及海鮮餅,都可以看到蛋黃哥慵懶的身影躺在碗內。除此之外,餐廳桌杯墊、抱枕、椅套到牆上壁紙設計,將不同姿勢的蛋黃哥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


▲每道菜都以蛋黃哥為主角

餐廳營運經理蔡炳光表示,蛋黃哥主題推出後,來客數成長3倍,每天最多要用掉近3000顆雞蛋,食材消耗速度驚人。而對於專屬蛋黃哥的菜單,他很有信心,其中就以「流心芝士玉子飯」最受顧客喜愛,厚實的蛋黃哥玉子燒橫躺在米飯上,造型就像握壽司,無違和感的畫面,彷彿呼喚著「快來吃我吧!」


▼就連飲品中的冰淇淋也有蛋黃哥身影。

同樣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的「芝士漢堡扒咖哩飯」採用自家製作的大份量漢堡排,搭配舉著「嘆~」告示牌的蛋黃哥歐姆蛋與芝士融為一體,無奈被端上桌的表情,讓人不知該從何下手。另外,經理蔡炳光推薦的「明太子海鮮烏冬」,粉橘色的明太子醬拌上烏龍麵,附上一顆水波蛋,當搖晃水波蛋時,蛋黃哥表情也跟著扭曲變形,逗趣的畫面也增添歡樂的用餐氣氛。



▲▼芝士漢堡扒咖哩飯與明太子海鮮烏冬。



▼各項餐點價格。



Izumi Curry 蛋黃哥主題餐廳
地址:香港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09鋪
電話:+852 3104 0457
時間:11:30 - 22:00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宜蘭極簡「微型屋」充電逃離城市喧囂

孫藝珍大啖小籠包餐廳不是鼎泰豐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