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單身快活講真心話 嫌打電話跟男友報備很累

▲鄧紫棋來台舉辦媒體餐會。(圖/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鄧紫棋日前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她8日一身輕裝簡便現身新專輯台北餐會。鄧紫棋屢次傳出負面新聞,她坦言現在已學會用智慧去面對,尤其最近心情大好,回想到去年的低潮,現今的她覺得超不值得。

被問及怎麼又再演唱會上跌倒?她一統天下回應:「跌倒其實是好事啊,人就是要跌倒,然後每次爬起來的時間會縮短!」用幽默化解尷尬,展現高E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坦言對負面新聞已看開,現在會用智慧去解決。(圖/蜂鳥音樂提供)

她首張視聽專輯《新的心跳》上個月發行,在台灣獲得銷售冠軍,為此,她特別惦記要來台灣感謝歌迷,特別排除萬難飛來3天,為專輯宣傳,新專輯10首歌詞曲皆由她包辦:「是我百分之百的心血結晶,非常鄧紫棋!」她自述這些歌曲是她巡迴演唱會3年間的創作,靈感來自不同國家、城市,《於是》一曲還是在飛機上創作的。

鄧紫棋的好友何超蓮日前與吳克群分手,鄧紫棋透露她有幫好姐妹準備愛心餐,當天好心煮地瓜湯給何超蓮品嚐,不料何竟在一旁起鬨亂出意見、幫倒忙,導致好好的一鍋湯變「泥漿」!何超蓮還PO文說難吃,讓鄧紫棋忍不住大聲喊冤,說是何超蓮害的!她笑說:「我還做了烤魚、地瓜湯、沙拉等菜,就湯變泥漿。」

▲鄧紫棋透露有安慰好友何超蓮。(圖/蜂鳥音樂提供)

被問到有無介紹新對象給好友,鄧紫棋笑說:「我如果有人可以介紹給她,我就不會孤寂了!」她自曝現在很享受單身狀態,搞笑的說:「每次演唱會結束後很累,我還要硬撐花2小時打電話跟男友報告近況,現在就不用,就覺得單身也不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