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全身綁鉛塊被丟5公尺深水 泡水6小時發抖虛脫

▲郭采潔微電影以長髮示人。(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郭采潔睽違歌壇3年推新專輯《愛造飛雞》,公司耗資600萬拍攝微電影,她為符合劇情需要,戴假髮上陣,這讓7年沒留長髮的她直呼不太習慣。其中一場落水救人戲碼,郭采潔整整泡在水中6小時,泡到全身發抖,仍敬業拍完,頗受工作人員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在微電影中飾演雞姐。(圖/華納音樂提供)

郭采潔因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在大陸爆紅,晉升億萬票房女星,這次回歸歌壇,特別將專輯結合微電影方式發行。專輯除收錄新歌外,她挑選了許多自己喜歡的歌曲翻唱,甚至包含日文和台語歌,有趣的是 ,新專輯發行日恰巧就是她出道紀念日,相隔8年後在同一天發片,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郭采潔在微電影中泡水6小時。(圖/華納音樂提供)

《愛造飛雞》微電影描述郭采潔飾演的「雞姐」莫名失憶,另一半「阿飛」想盡辦法喚起雞姐記憶,想證明兩人曾經愛過。 郭采潔為揣摩故事中的「雞姐」,最後決定以一頭中長髮示人,她試裝時忍不住大笑:「天啊!好久沒有留這麼長的頭髮了,一看鏡子想說這到底是誰呀!」

她在微電影中有一幕跳水救人的戲份,她反覆潛進5公尺深的泳池中,泡在水裡將近6個鐘頭!雖然身邊都有教練帶著氧氣瓶隨時給氧,但因需要一鏡到底、時間長,加上身體同時綁著鉛塊,這都讓她很緊張,拍攝結束時,她已全身無力、發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