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卡司曝光!伍佰、MP、丁噹24組輪番上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中跨年晚會表演名單曝光!晚會由雙金鐘主持人,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與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邵庭共同主持,創作歌手袁詠琳動感開場,之後包括MP魔幻力量、戴愛玲、徐佳瑩、陳勢安、SpeXial、方炯鑌、李千娜、陳夢晨、小男孩樂團、AND、輕晨電等24組藝人陸續演出。

▲台中跨年晚會將由黃子佼主持,丁噹擔任壓軸演唱。(圖/年代提供)

台中跨年晚會表演陣容揭曉,而倒數時刻則由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帶來獨家演出,且近年來海外演出邀約不斷的伍佰&China Blue,已經不一定把跨年演出留給台灣的歌迷,去年就是在新加坡跨年,今年共有5個縣市的跨年晚會來邀約,但他最後選擇台中市作為今年獨家的跨年場,因為一直以來,大型售票演唱會都是在北高兩地,再加上很久沒在台中做大型戶外的演出,所以伍佰老師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和台中的歌迷共度2016年的第一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4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伍佰& China Blue,在台中跨年演出的近一個小時中,也會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並且在3首歌中加入兩位現代舞者一起演出,儼然是一場小型演唱會,要和台中的朋友一起度過最熱的2016年第一個小時。

梧棲場部分,則由有小林志玲稱號的黃詩詩及風趣幽默的馬國賢擔任主持人,將由台語金曲歌手曾心梅與台語長青人氣歌手陳雷坐鎮梧棲,還有戴愛玲、李愛綺、施文彬、魏如昀、葉諾帆、謝銘祐、方炯鑌、陳建瑋藝人群都將接力演出,陪伴觀眾一起迎接2016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