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第一次出席品牌活動 萌喊「我是大使耶!」

▲沈春華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大呼新鮮。(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蘭花,是最長壽的花朵,極其旺盛的生命力可以讓花朵壽命長達100年,也因此被稱為「植物之后」,更被視為是堅毅、儒雅的象徵,法國嬌蘭歷經15年的研究,在2006年推出全新蘭鑽精萃再造霜,創造出每5分鐘就賣出一瓶的銷售記錄;在上市10週年之際,品牌也邀請知名主播沈春華擔任品牌大使,對於初次參與品牌活動,她覺得相當新鮮,笑說,「我是大使耶!」

經過7年的研究,嬌蘭從3萬種蘭花中,精選出三種擁有長壽因子的品種,提煉出蘭鑽精萃再造原素,推出品牌第一款保養品「蘭鑽精萃再造霜」,深受許多女性喜愛,在亞洲,甚至締造每5分鐘賣出一瓶的銷售記錄,並在2013年從新的蘭花「天籽金蘭」中,發掘到全新的活力泉源,讓再造霜再度升級,幫助女性重現緊緻彈潤的肌膚。

▲蘭鑽精萃再造霜10週年,推出限量珍藏版。(圖/記者李薇攝)

再造霜上市10週年,品牌也推出金雕限量珍藏版,以蘭鑽黃金生命力再造霜200ml的加大容量,搭配上豪華的金雕限量包裝,讓人打開紙盒的瞬間,會有一朵細緻的藍金色立體蘭花綻放,展現出優雅時尚的風格。此珍藏版全球限量3000瓶,台灣限量360瓶,售價55500元,僅開放前1%VVIP於春季飯店護膚會購入。

另外,在10週年之際,品牌也將在明年1月推出蘭鑽黃金生命力舒芙冷霜,是同系列前所未有的清新質地,更加柔嫩清爽,適合30歲、混合敏感肌、熱帶或亞熱帶地區的女性使用,能夠打造出澎潤飽滿的肌膚質感,重現青春活力。

關鍵字:

嬌蘭, 沈春華,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