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被酸「老男人靠嫩妹」 狄鶯急喊:不要討厭我老公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出道超過30年,美艷凍齡臉蛋看不出來已經53歲,與孫鵬經過1次離婚又復合,2007年再婚至今8年感情恩愛,雖然男方日前被爆和高爾夫球友「蠍子女」林筱薇關係曖昧,但她仍力挺到底。她6日出席好友婚禮,和孫鵬一同入鏡臉書直播,卻引來網友酸丈夫是「老男人」,讓她急忙喊:「不要討厭我老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孫鵬曾被爆出和「蠍子女」關係曖昧,狄鶯堅信對方、一路力挺。(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6日出席好友婚禮時,在現場透過臉書進行直播,並拉老公跟兒子一同入鏡,畫面中只見她拿著愛心造型面具,大力宣傳自己的新歌《無的確》及《阿嫂》狂喊:「大紅!YA!」還不小心將鏡頭拿反,笑稱自己是「3C白癡」,天真模樣讓粉絲大讚超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過,隔天卻有網友在狄鶯臉書下方留言:「喜歡妳,討厭孫鵬,覺得他很噁,看到就『不蘇湖』。」還批孫鵬「老男人了還要靠一些年輕女孩做節目」。而狄鶯看到網友激烈評論後,也急忙出面滅火:「拜託不要討厭我老公好嗎,他不壞,只是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而己。」

▼狄鶯看到孫鵬被網友酸,急忙出面留言滅火。(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