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推出就賣到翻的唇膏 1月加碼再推7色

▲ 兼具霧面與亮面的唇彩。(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今年1月剛推出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以顯色、滋潤的質地,一上市就引起搶購熱潮,賣到缺貨;在2016年1月Za也持續加碼,推出全新大膽顯耀系列,兼具光感與霧面質地,可以展現出耀眼的唇妝效果,同時散發出淡淡光澤,帶出性感妝容風格。

這次推出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大膽顯耀系列添加「高感度顯色微粒」,當中所含「鮮艷紅彩色料」可以讓唇彩真實顯色,打造出鮮豔飽和的色彩,同時搭配「亮采校正功能」,在嘴角、外輪廓或唇紋等容易暗沉的部位,能夠修飾出乾淨亮眼的唇妝,而高功能鎖水因子、玻尿酸與膠原蛋白,也能長時間維持妝容潤澤保濕。

▲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大膽顯耀)3.5g售價330元、潤色光感CC霜30g售價35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全新的唇膏系列,在1月也即將推出全新「潤色光感CC霜」,針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的偏黃黯沉與泛紅問題,分別推出嫩紫色與嫩綠色兩款,擁有光采潤色微粒科技搭配上綠茶萃取精華與玻尿酸複合配方,只要妝前一瓶,就可以輕鬆修飾膚色,再使用底妝,就可以打造出乾淨明亮的底妝效果。

關鍵字:

Za, 唇膏, CC霜, 唇妝, 底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