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拔完智齒意外曝光腫臉 全是被玻璃反光背叛

▲謝佳見近期積極在台發展。(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謝佳見2013年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之後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打開知名度,更和林心如、許瑋甯變成超級好友,刺了同樣的四葉草刺青,最近突然在臉書上表示自己非常緊張,之後PO了1張智齒照,腫臉意外露出,引起粉絲笑翻。

謝佳見8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很緊張,過沒多久後又發了1張智齒的X光照,提到長這麼大第一次拔牙,難免會緊張,並透露牙齒還在消毒中,所以不宜露臉。他的照片PO出後,立刻被粉絲抓包,其實玻璃完全將他反光出來,引起討論,表示「哥被玻璃背叛了!」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PO文一出,好友曾之喬立刻留言表示自己今天也剛好去看牙醫,他也貼心回覆對方:「秀秀~~不緊張不緊張」2人對話立刻掀起粉絲熱議,認為「一飛夫妻」實在太有默契了,甜蜜指數破表。

▲謝佳見被玻璃背叛,臉意外曝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