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鳥美麗」渡邊直美被誤認相撲力士 忍怒氣搞笑反擊

2015年12月8日 16:57

▲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以「白鳥美麗」深植人心。(圖/取自日網)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日台混血諧星渡邊直美雖然身材圓滾滾,卻能歌善舞,在節目中模仿歌壇天后碧昂絲爆紅,隨後又在搞笑劇裡扮演「白鳥美麗」,人氣直升。她日前接下《櫻桃小丸子》 電影版的配音,飾演片中的外國留學生,大秀自己的聲優才能,近日出席該電影記者會時,她也自爆了在紐約遊學時的糗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以「白鳥美麗」深植人心。(圖/取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渡邊直美在日本超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的電影版《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來自義大利的少年》中,憑著高超的「口技」為片中的外國留學生配音。事實上,她在2014年時也曾暫別演藝圈,到紐約遊學,只不過當她一身輕便,頂著大素顏,現身在美國機場時,身材有點大隻的她,竟吸引了大批當地人搶拍,還有民眾語出驚人地問了句「妳是相撲力士嗎?」

對此,渡邊直美坦言當下聽到相撲力士4個字時,真的差點就生氣了,只是她強忍著怒氣,操著一口生澀的英文,鄭重地回了句「NO!(不)」這一段糗事也讓在場的所有人笑成一片,而她機智又幽默的回應也讓大批網友大讚,認為她「EQ實在太高啦!」

▲渡邊直美近日為《櫻桃小丸子》 電影版配音。(圖/取自日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