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跳《GOOD BOY》 猛扭脖3次笑翻成員!

 

▲T.O.P跳舞的樣子總被粉絲調侃「不協調」。(圖/取自「韓國伊米達」部落格」)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約10年,憑著超凡的舞台魅力稱霸樂壇,成員T.O.P不僅擁有雕刻般的美男外貌,低沉的嗓音也是魅力之一,私底下調皮的個性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不過,他跳舞的樣子總是被粉絲調侃「不協調」,他2014年在大阪的演唱會上跳舞的影片再被翻出,獨特的舞風笑翻網友。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跳舞很有個人風格。(圖/取自「韓國伊米達」部落格」)

T.O.P跳舞的樣子總是被粉絲調侃,比起BIGBANG其他成員比較不協調,不過個性調皮又開朗的他,完全不介意被笑,總是大方應成員、粉絲要求跳舞。他2014年在大阪的演唱會上,跳起歌曲《GOOD BOY》,他露出靦腆微笑,動作卻相當強烈,猛歪頭3次配上跳針的前奏,隨後做出像是乾杯的動作,最後以單手舉起的姿勢帥氣結尾,引起粉絲瘋狂尖叫,其他團員也大讚:「超厲害!」

▼T.O.P跳《GOOD BOY》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