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媽1萬元的錶典當還債 反被囚禁索15000元「清潔費」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的莊男因為和林嫌有債務糾紛,於是把自己母親的錶拿去給對方典當還債,結果林嫌反而要求1萬5千元的清潔費,比手錶還貴,最後雙方談不攏。林嫌將莊男囚禁毆打,還向家屬勒索贖金。

莊姓被害人和哥哥6日晚間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遭到囚禁毆打,他因為和林嫌有債務糾紛,偷偷拿了母親價值約1萬元的手錶給林嫌典當還債。結果林嫌反倒向他索討1萬5千元的手錶清潔費,最後假借還錶時把他囚禁在成福山區毆打軟禁,並打電話向對方哥哥索討1萬元,最後討價還價以2千元付贖。

之後警方施計騙出林嫌逮捕到案,並從機車車廂搜出打人用的鋁棒。警方調查,26歲的林嫌平時無業,還涉有毒品前科,最後依照恐嚇取財、傷害和妨害自由等罪,將他移送法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愛和音樂永戰勝邪惡!「玩命鷹族」恐攻後再站巴黎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