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耳朵開飛機變囧臉 「不能讓逗貓棒看到我...」

▲蹲低一點,逗貓棒就看不到我了!(圖/粉絲專頁「Harpoon&Mi最美緣份」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可以讓這隻貓咪耳朵飛機開到一直線、呈現眼睛下垂的囧臉?小橘貓Mi(咪)每次在玩逗貓棒的時候,都會把它當成獵物,設法不被逗貓棒「發現」,於是就可以看到牠瞬間變成一臉好像剛剛被欺負過、極度委屈的表情,而且耳朵壓超級低,好像這樣就可以順利「獵」到逗貓棒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的主人李慧紅是嘉義455聯隊的中士,她形容自己單位像是貓咪的月子中心一樣,常常會發現母貓生小孩,而Mi就是從營區裡撿回家的,當時牠常常躲在沒有使用的掛彈車下,李慧紅空閒的時候就會去看看牠,「一開始餵不給摸,我還自作聰明用右手拿著食物,無名指和小妞妞偷摸下巴,結果被牠打,哈哈!」過了一陣子也互相熟悉了,就把牠帶了回家。

李慧紅在營區和Mi玩的時候,用雜草做成了一支逗貓棒,這個小朋友就玩瘋了,也從此愛上逗貓棒,直到現在看到逗貓棒還是會瞬間「變臉」,耳朵像飛機翼一樣不停上上下下,就怕被「發現」了就抓不到了。這也成為Mi的一大特色,而因為這個表情實在是太可愛又太經典,讓許多網友也因此而認識了牠。

▲▼整個房間都是Mi的飛機場!

營區裡面這麼多貓,為什麼偏偏選上了這隻小橘貓呢?李慧紅說,因為叫了牠的名字,牠就知道是在叫自己,而且會走來,「那時車子用綠帆布裹起來,我掀帆布前因為怕嚇到牠們,會先叫『咪?』讓牠們知道我來了,所以牠就把自己的名字當成咪,改不掉。我後來想說改英文好了,不然好像取得很隨便,但就是改不掉,哈哈可惡!」

★ FACEBOOK:Harpoon&Mi最美緣份

▲這是哥哥Harpoon,當時被帶回家的時候還兇巴巴,現在也是個會呼嚕呼嚕撒嬌的帥貓。

▲兄弟倆從一開始的小不合,到現在已經可以窩在一起睡覺、理毛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打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浪浪Mi開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