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上空驚現蝶形UFO 配備「外星人機艙」

2015年12月8日 12:56

▲這架飛行物上還能清楚看到一格一格的光芒,類似機艙的構造。(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小鎮新波士頓(New Boston)上空出現了一個蝴蝶形的不明飛行物,據現場目擊者拍下的照片,還能清楚看見飛行物上有許多類似機艙的光芒,對稱的排列在兩側和尾部。該飛行物體在影片中慢慢飛離目擊者所在地,越過俄亥俄河往西南方的肯塔基州去。

據當晚在附近餐廳的目擊者,他們原本以為是一般的飛機,但是細看之下發現比飛機大上許多,而且一點聲音都沒有,他們形容這個飛行物「安靜得詭異」。稍後他們拍下照片和影片後開車離去,過沒多久就看見兩架美國軍用直升機飛過頭頂,往剛剛不明飛行物的方向飛去,但是仍無法確知直升機的目標是不是該飛行物。

影片拍攝者特別提到,就在飛行物正遠離他們越來越小的時候,突然在機翼兩側的空中都分別迅速出現閃光。影片旁白也表示,在先前曾拍攝過的其他不明飛行物影片當中也出現過這樣的情形,一個三角形的飛行物在其三個角數公尺外的空中也都放出閃光,兩者的特性非常相似,光芒都並未連在機身,也都很迅速出現就消失。

▼蝴蝶形飛行物的影片和照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