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丟旅館通風管道 毒蟲1年後想撿回卡住喊救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孫姓男子1年前至板橋文化路上一間旅館投宿並吸毒,離去時就將未用完安毒丟棄到天花板的通風管道7日晚間他因沒錢買毒又回到該旅館房間,並爬進管道想撿回丟棄的毒品,不料,卻卡在管道間內喊救命,鄰房住客趕緊通知櫃台報案,經警消破壞牆面才將他救出,警並在其身上搜出吸食器訊後8日移送法辦。

孫姓毒蟲至板橋旅館房間想撿回1年前丟在通風管道間的毒品,卻卡住喊救命,最後被警逮捕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孫姓男子(34歲)在1年前曾投宿板橋文化路一段的一間旅館,並在房內吸食安毒,離去時隨手將未用完安毒丟棄在房內天花板上的通風管道間,並特別記下房間號碼,近來他因缺錢買毒,想起去年將毒品丟棄在旅館通風管道間的事,於是在昨日晚間回到該旅館,並指定要住300號房。

孫嫌如願入住後,便爬上天花板進入管道間尋找1年前丟棄的安毒,不料,卻因管道間太過狹小卡住而動彈不得,他只好大聲呼喊救命,鄰房住客即通知櫃台報警,警消人員獲報會同員警到場查看,最後動用破壞器材將牆面部分拆下,才把他救出。

警問為何要爬入通風管道間,他才坦承1年前吸毒並丟毒等事,隨後警也在他身上起出吸食器一組,訊後在今日上午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