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Girls仍會合體!宋米秦經紀人:最快要明年

▲DreamGirls仍會合體!宋米秦經紀人:最快要明年。(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DreamGirls成立5年以來,團員郭雪芙、宋米秦、李毓芬不合傳言從沒停過,版本眾說紛紜。宋米秦7日在臉書po文,公開被前經紀人Elsa排擠始末,「希望大家知道真正不合並不在我們3個人,經紀人Elsa才是真正的原因。」而她現任經紀人Ray也出面證實此事都是真的。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在經紀人Amanda(陳蓉蓉)過世後,Elsa接手DreamGirls事務,卻因為處理郭雪芙的行程忙不過來,公司將宋米秦、李毓芬交由Ray來帶,而現在爆出經紀人糾紛,也讓合體之日似乎遙遙無期。據《蘋果日報》報導,Ray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團員之間沒有嫌隙,主要是卡在經紀人,所以3人要合體,最快要等到明年出席公益活動。

▲宋米秦曾因被經紀人Elsa排擠想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事實上,Ray向《娛樂星光雲》透露,之前聽到宋米秦訴說被排擠一事,真的非常心疼,「長年以來被欺負,還曾經痛苦到想退出演藝圈,低潮了很久很久。」李毓芬發現被排擠後,雖然無法替她分憂解勞,但會陪宋米秦逛街聊天,私底下兩人感情超好,有如親姐妹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宋米秦開炮,爆料經紀人排擠內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2-07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