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黃昏》17日封測開跑 推出事前預約送虛寶活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妹遊戲旗下集合古埃及、歐洲、亞洲三大神話傳說的ARPG《諸神黃昏》將於12月17日正式啟動不刪檔封測,官方率先推出事前預約活動,參與預約的玩家可免費領取永久特殊稱號、綁定鑽石等遊戲虛寶,且首部宣傳影片及遊戲內原聲配樂也同步曝光。

宣傳影片中,講述了一個「宙斯」、「阿努比斯」和「楊戩」等中西方神祗共存的新神話世界,當舊神祗的統治走向沒落,新神祗將推翻舊的信仰,重新成為世界新主宰。官方強調:「在《諸神黃昏》的劇情故事中,神並非代表善良美好,像宙斯好色、阿瑞斯兇殘、雅典娜嫉妒比自己強大的人等,所有神都存在缺點,同時也擁有獨一無二的戰鬥優勢。

推翻舊神的玩家也並非代表著正義,一切均是利益之戰,力量之爭。」除世界觀闡述外,影片也展示了遊戲特有的「空陸雙戰」機制。

關鍵字:諸神黃昏事前預約永久稱號宣傳影片曝光好禮cv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