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姍鬆口談何時辦婚宴 指定:趙又廷一定要來

▲楊子姍、吳中天今年9月結為夫妻。(圖/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楊子姍跟台灣男星吳中天交往5年,2人今年9月10日終於登記結婚。這對新婚夫妻雖大方在網路上公布喜訊,卻遲遲未辦婚宴,楊子姍7日受訪時,談到她跟吳中天的婚宴,表示雖然日期不確定,但她相當篤定:「趙又廷一定要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趙又廷、楊子姍出席《南極絕戀》記者會。(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楊子姍跟趙又廷7日出席宣傳新片《南極絕戀》的記者會,楊透露老公吳中天跟趙又廷私下「非常熟」,是很好的兄弟。楊還形容趙:「頂天立地、正直心大、愛乾淨!」至於婚期,楊子姍回應:「明年安排的比較滿,但(婚宴)肯定要辦的,不過是明年還是什麼時候不好說。」

2人赴南極拍片,趙又廷被問老婆高圓圓有沒有特別交代什麼?他幽默回:「在南極也搞不出什麼花樣吧?」透露高圓圓有為他準備許多禦寒物品。現場有粉絲問:「娶走我們的女神你有什麼感想?」趙又廷竟俏皮「道歉」:「對不起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