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Venus》蘇志燮申敏兒大放閃! 片尾卻揪心急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浪漫喜劇《Oh My Venus》由蘇志燮、申敏兒(正名:新慜娥)主演,敘述帥氣健身教練幫助77公斤女律師減肥,進而發展出一段逗趣的羅曼史。在最新一集中,蘇志燮和申敏兒漸漸發展出曖昧情,不只在雨中浪漫KISS,更不時在對話時互相調戲,閃翻一大票觀眾。

►►►看更多韓劇《Oh My Venus》系列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Oh My Venus》蘇志燮、申敏兒曖昧升級。(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敏兒在雨中被蘇志燮親吻後,曖昧的戀情就開始快速發展,不只害羞到無法跟對方獨處、直視,連睡覺時都會夢到親吻的場景。蘇志燮對申敏兒也越來越體貼呵護,得知對方在第一次打贏官司時買的、充滿紀念性的包包染髒了,還特地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新包包當禮物,更承諾如果女方再減5公斤,就要一起去露營。

▲▼蘇志燮在第7集中不斷調戲申敏兒。(圖/翻攝自KBS)

另一方面,蘇志燮跟外婆一起到家人墳前上香,因為知道自己從小就沒了媽媽,若不接管公司會讓外婆非常擔心,終於鬆口答應要繼承集團。未料,他在準備接任手續的法務場合上,卻意外見到被副代表找去的申敏兒,真實身分直接在對方面前揭開;申敏兒發覺自己受到欺騙,更當場激動離席,被蘇志燮追上時眼泛淚光,整集就斷在2人心情複雜的對峙中,令觀眾直呼太揪心、等不及下一集。

►►►看更多韓劇《Oh My Venus》系列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申敏兒發現被蘇志燮騙了,氣到眼眶含淚,令觀眾揪心。(圖/翻攝自KBS)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