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能用器官分辨什麼書 一X就知這是寫真集

▲林俊傑光臨「明星鍵盤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7日光臨《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暨線上直播。他自曝喜歡聞味道,尤其是書的味道。此前還有人拿雜誌、漫畫書、寫真集考他,他靠著聞味道,就能辨識是什麼類型的書,神奇技能引來棚內嘖嘖稱奇。但當主持人問他是否用聞得就能辨識是誰的寫真集嗎?他立刻笑回:「不行。」

▲林俊傑跳騎馬舞。(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J加碼爆料:「我還喜歡聞冰箱冷凍庫的味道。」此話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到先前好友懷秋也曾說過喜歡聞味道。兩人「有志一同」都喜歡奇怪的味道,只不過,懷秋喜歡聞肚臍發炎的味道,JJ倒是沒有這個怪癖。

▲林俊傑在現場大跳騎馬舞。(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爆料小秘密外,JJ在現場玩闖關遊戲,關主要他秀鬼臉三連拍,他不計形象,硬縮下巴,擠出5條下巴線,隨後還比出作勢拿拳頭打自己的搞怪表情,氣氛歡樂。當被要求跳騎馬舞15秒時,他也大方跳起騎馬舞,直呼是第一次在鏡頭前表演騎馬舞,算是給歌迷一個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