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農社企週」活動開跑 美味「鮮」知道

▲SOGO「農社企週」活動,自12月7日至12月13日於忠孝SOGO B2超市Fresh Mart登場。(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食安問題讓民眾更注重吃得好、吃得健康的議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太平洋SOGO百貨攜手合作,協助推動社會企業商品市場化,讓更多優良農社企進入一般大眾通路,這些社企扶助弱勢家庭、幫助心智障礙青年及弱勢族群就業,或採友善耕作、友善農食等生產方式經營,營造有利於社會企業創新、創業、成長與發展的生態環境,消費者也能夠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左)及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共同為「農社企週」活動打氣加油。

12月7日至12月13日共邀請13家農社企進駐忠孝SOGO B2超市Fresh Mart,打造為期1週的「農社企週」活動,營造農村氛圍,包括鄰鄉良食、光原社會企業、種籽社會企業、幸福果食、木人艸、生態綠、2021社會企業、第一社會企業、喜願行、好食機、幸福良食、八百金、鮮乳坊參與,共展售120個品項。

▲SOGO「農社企週」活動現場佈置稻草,彷彿置身於農村稻米收割的節氣中。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出席SOGO「農社企週」活動表示,農社企近幾年來蓬勃發展,除了好吃、健康特色外,並以土地永續、文化傳承、環境保護為主張,這次參與「農社企週」的展售都是有參與登錄的社企,此次透過與SOGO百貨合作展售,將更有助社會企業產品推廣讓更多的民眾購買與支持。

▲慕渴「鮮乳坊豐樂牧場國產鮮乳」。

▲友聚生機「老梅膏」及「老梅果醬」。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也指出,好的社企商品,SOGO全力支持,讓原本單打獨鬥行銷的社會企業,也能有更多銷售平台讓大家看到,「農社企週」活動期望創下百萬元銷售業績。

▲生態綠「7入濾泡式咖啡掛耳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