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做公益 「布郎姆的愛心烘焙坊」溫馨飄香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為響應公益、為社會注入希望與關懷,深受玩家喜愛的《英雄聯盟》與喜憨兒烘焙工場攜手合作,於今 (12/7)日推出「布郎姆的愛心烘焙坊」—「精靈乾糧餐盒」,認購限量「精靈乾糧餐盒」,除了品嘗美味可口的餅乾外,還可以獲得虛寶和選手親筆簽名的限量紀念感謝卡。

「布郎姆的愛心烘焙坊」更邀請 BeBe 與 Winds共襄盛舉,於12月20日擔任一日店長,活動當日憑紀念感謝卡或現場購買精靈乾糧餐盒,即可與 BeBe 和 Winds近距離互動,還有機會獲得愛的抱抱與店長親自餵餅乾!「精靈乾糧餐盒」營利所得將全數捐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此次《英雄聯盟》特別與喜憨兒烘焙工場合作,無償提供圖素、宣傳管道,並補貼餅乾原料成本,推出限量「精靈乾糧餐盒」(售價新台幣199元),所有營利收入將全數歸喜憨兒基金會所有。「精靈乾糧餐盒」專屬特色外盒結合勇敢的普羅與扮演守護者角色的布郎姆,內容物包含喜憨兒烘焙坊製作的手工餅乾兩條、柚子酥一個、紀念感謝卡 (含權力點加成道具10勝、選手名人親筆簽名),認購餐盒除了可品嘗香酥可口的手工餅乾外,還能傳遞愛心關懷社會,充滿意義的「布郎姆的愛心烘焙坊」限時開張。

「布郎姆的愛心烘焙坊」除了推出「精靈乾糧餐盒」供玩家發揮愛心外,還將於12月20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在台北市政府戶外東南區的 Enjoy台北餐廳 (好望角café) 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邀請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 知名選手 BeBe 和電競名人 Winds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購買餐盒,還有機會收到由兩位一日店長親手包裝的餐盒,並與兩位店長拍照留念!除此之外,活動當日憑紀念感謝卡到場,或現場購買「精靈乾糧餐盒」,皆可與 BeBe 和 Winds 進行趣味問答,並抽出四位答對問題的幸運粉絲,由一日店長餵粉絲品嘗愛心餅乾。現場打卡貼文「愛心之路,有你有我」並分享活動網頁,還有10位幸運的粉絲於活動尾聲獲得《英雄聯盟》普羅傘,及兩位一日店長愛的抱抱!《英雄聯盟》邀請玩家參與活動,不但能傳遞愛心、支持公益團體,還能與喜愛的電競名人親密互動,為公益盡一分心力!

關鍵字:英雄聯盟公益windsbe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