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孫藝珍頭靠頭甜笑 表白:有一秒鐘感覺被電到了

▲陳柏霖、孫藝珍合作犯罪喜劇片《壞蛋必須死》。(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柏霖跟南韓女星孫藝珍合作的犯罪喜劇片《壞蛋必須死》已在大陸上映,今(7日)公布花絮照片,這對顏值超高的「台韓CP(couple)」頭靠著頭露出甜笑,展現出戲外親暱的樣子,2人透露私下的相處也非常融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柏霖跟孫藝珍戲外感情也很融洽,頭靠頭甜笑根本是高顏值CP。(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陳柏霖表示一幕2人在海邊談心的場景,模樣超甜蜜,是他千追萬求終於「拿下」女神的關鍵時刻。雙方首次合作,陳柏霖說:「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甚至有一秒鐘感覺電到!」而孫藝珍也大讚陳柏霖很有魅力,而且很會照顧人,「作為我第一次合作的外國演員,他給了我很好的印象和記憶。」導演認為他們雖然語言交談不是很流暢,但「用一個眼神就能溝通」。

▲▼陳柏霖坦言海邊談心的一幕是「拿下」女神的關鍵。(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