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無所有仍伸出手!無家女拯救棄貓 還買熊布偶撫慰牠


▲無家女子可能僅領微薄補助,在一無所有的狀況下,仍不計回報幫助棄貓,還買熊玩偶撫慰牠。(圖/Montgomery County Animal Shelter Texa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有時候「一無所有的人」,反而願意無條件給予和付出!美國蒙哥馬利動物收容所(Montgomery County Animal Shelter) 日前分享一件讓人省思的案例。一隻名叫「恩里克」的貓咪被主人遺棄在汽車旅館的浴室內,發出淒厲哭聲。然而拯救牠的人竟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女子(Homeless),她不但自掏腰包買了熊布偶、食物,希望帶給貓咪一些撫慰;還協助牠送到收容所,讓恩里克現在有機會被認養。

「恩里克」(Enrique)被前飼主遺棄在一間可供長期住宿的便宜旅館,還被鎖在浴室內,發出淒厲的哭聲,心碎一地,聲音大到可以穿透屋子。而一名無家女子當天也住在旅館內,發現貓咪後,竟然二話不說,跑去買了食物還有一個毛絨絨的熊布偶給牠,希望帶給牠一些撫慰。但旅館經理察覺後,馬上對女子說:「妳不能養貓,要嘛讓貓咪離開,要嘛妳必須搬出去。

這名一無所有的女子,只好帶著「恩里克」到蒙哥馬利動物收容所,告訴所方來龍去脈後,留下了貓咪的食物、熊布偶,便離開了。收容所員工愣住了,「她自己什麼都沒有了(可能只領有微薄的政府補助),竟然還願意伸出援手,無條件買這些東西給牠!」「她的行為,可能是很多我們一般人都不會做的。」

收容所沒有留下該女子的聯繫方式,但很希望能找到她,看是否能給她一些幫助,答謝她無私幫助恩里克。「現在恩里克有機會帶著她買的熊,前往一個愛牠的家,這都多虧了那位不具名的慷慨女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無家女子街友動物救援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