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妹還有機會!林俊傑認了吃過幾次飯 想找心靈伴侶

▲林俊傑和「人頭錄音」一起合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林俊傑將推出實驗性新專輯《和自己對話》,7日他在記者會上自彈自唱新歌,看起來狀態不錯。他日前被爆出與「高雄妹」熱戀,他回應:「和『高雄妹』只是剛認識的朋友,有吃過幾次飯,但未來發展順其自然。」對於感情他沒說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談高雄妹略顯無奈。(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俊傑透露,在「高雄妹」事件剛爆發時,他第一反應是有點錯愕,因為兩人只是剛認識2個月的普通朋友,怎麼會被傳熱戀?他知道藝人的戀情會被關注放大,但仍無奈的說:「被誤會也只能自己去釋懷、去面對。」他現在單身,期望能找到心靈伴侶談戀愛,只是現在時機未到。

▲林俊傑找來張榕容站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近來的約會對象接連曝光,但內心未因此留下陰影,未來仍會正常交友。他曾懷疑2012年與牛肉麵店女大生碰面是遭對方設計,他當時還透過唱片公司澄清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因女大生堅持要拿東西給他,他才會赴約。

▲林俊傑想找心靈伴侶談戀愛。(圖/記者季相儒攝)

7日記者會現場,他找來人妻張榕容站台,兩人在電影《消失的愛人》飾演夫妻,因而結緣。張榕容透露,在工作空檔,林俊傑有唱新歌給她聽,覺得「甜甜的,so sweet!」林俊傑的「和自己對話-3D聲音概念展」門票於7日下午3點在KKTIX開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