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抓好我的尾巴」 黃金獵犬米漿跳海救溺水者  

▲「抓好我的尾巴」米漿會帶遊客游回船上。(圖/網友王超奇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即新聞/山東

「有人溺水了!怎麼辦?」只見一個英勇的身影從遊艇跳入海中,往溺水者的方向游去,牠是米漿,平常和主人在墾丁的帆船俱樂部跑船,只要主人一聲令下,牠便會跳入水中當起「救生犬」。

其實米漿的「神救援」多半是表演性質,常跟主人出海的牠一點都不怕水,主人自嘲,最常被米漿救的大概就是自己,因為忠心耿耿的米漿,只要主人看到跳進海裡,就會焦急的在船上吠,直到聽到主人的命令,才會跳入水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拍到米漿救人的英姿,只見牠毫不猶豫的跳入海中,奮力游往「溺水者」的位置,讓對方抓著自己的尾巴往船的方向游,如果發現溺水者半路鬆手,米漿還會游回去再次救援,非常貼心。主人表示,米漿的力氣很大,一次還能拖兩個人,但為了牠的安全著想,只有讓牠偶爾表演炫技一下。

聰明的米漿還會自己登樓梯上船,讓拍攝的民眾感到非常訝異,時常跟客人一起出海的米漿,也是店裡的人氣王呢。

▼米漿平時會在船上和遊客合影

 

【我看我拍投稿】幸好米漿沒有使出蛙式或是自由式,不然拍攝的人應該會嚇到不行(誤 (#阿鵝)即新聞 伊亞帆船俱樂部 #米漿 #黃金獵犬 #狗狗 #請分享 #快分享手機裡有超猛影片嗎?快來投稿讓它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7830548063184/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你也有好影片想投稿嗎? 快來! 小小影音有機會換得百萬人氣唷!!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7830548063184/

關鍵字: 黃金獵犬游泳我看我拍救生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