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大熱搜電影是?《少女》完勝格雷先生、保羅沃克

2015年12月7日 17:59

▲左起依序為《格雷的50道陰影》、《我的少女時代》、《玩命關頭7》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2015年的好片及熱搜電影有哪些呢?入口網站Yahoo整理出10大熱搜片,最後由再兩岸三地引起話題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成功打敗禁忌情慾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及全球熱賣的《玩命關頭7》,奪得首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我的少女時代》打敗好萊塢大片,從眾多強檔鉅片中脫穎而出,勇奪網友十大熱搜電影第1名;而因男主角保羅沃克意外辭世,推遲1年上映的《玩命關頭》則拿下亞軍;此外,由著名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掀起全球情慾羅曼史風潮,挑戰禁忌話題,登上熱搜榜季軍;由侯孝賢執導、先後奪下「坎城影展」及「金馬獎」多項大獎的《刺客聶隱娘》,則排行第5名。

向來受到網友喜愛的經典英雄片,則搶下3名席次,《復仇者聯盟2》千呼萬喚始出來,影迷總算盼到心愛的英雄們合體;由漫威漫畫改編、運用獨特視角手法拍攝的電影《蟻人》,與超級英雄喜劇電影《大英雄天團》則分列第7名及第9名,此外,睽違多年、經典再現的侏儸紀公園系列《侏儸紀世界》與《加州大地震》3D災難巨片,則分別奪下第8名及第10名,顯見好萊塢電影仍深受網友的喜愛。

此外,2015年的票房排行榜中,《我的少女時代》雖然票房排名只有第四,卻是網友熱搜第一,可見其劇情和演員相關資訊均在網路上有被高度討論;反觀年度票房冠軍《侏儸紀世界》,在網路上的熱搜程度只有到第8名;《玩命關頭7》則不管是在熱搜或票房都是年度第二,網路和實體售票的熱門程度相當。

2015年10大熱搜電影
1.我的少女時代
2.玩命關頭
3.格雷的50道陰影
4.小小兵
5.刺客聶隱娘
6.復仇者聯盟2
7.蟻人
8.侏儸紀公園
9.大英雄天團
10.加州大地震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