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恐懼症又想要孩子 英女上網買嬰兒玩偶來養!

▲要孩子又怕做愛,英國情侶買假嬰兒來養。(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1名33歲女子艾莉卡(Erica)因為對性愛極度恐懼,和男友交往10年僅牽手、擁抱及親吻,無更進一步發展。但她又希望能和男友有「愛的結晶」,於是花費約230元英鎊,購買一個擬真度極高的嬰兒玩偶,命名為約書亞(Joshua),一家三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據《鏡報》報導,因為19歲時初嘗禁果留下不好的性愛經驗,從此艾莉卡就對做愛產生極大恐懼。當她2005年遇上大2歲的男友戴維斯(Gareth Davies),相愛將近10年,卻僅止於牽手、擁抱及親吻階段,有時還會分房睡。

雖然戴維斯曾透露無法做愛讓他有點失望,但他相當尊重及體諒女友,兩人同居多年一直分房睡,他也從未有過踰矩念頭,「因為我愛她」。艾莉卡表示,「當他說他愛我,不需要肉體關係,我就知道他是最適合我的人。」

即便抗拒性愛,但艾莉卡還是希望能和戴維斯擁有屬於自己的愛的結晶,於是他們在2012年透過網路花了230英鎊(約11557台幣),購買一個擬真度極高的嬰兒玩偶,命名為約書亞,並且盡心盡力照顧他。

不但購置嬰兒衣物、嬰兒車和玩具,還會以奶瓶餵奶,哄他睡覺,一家三口生活得相當幸福美滿。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但艾莉卡還是希望能擁有真正的孩子,所以於今年1月開始接受人工授精,希望能受孕成功。

「我想要有一個女兒,因為我們已經有一個兒子,但約書亞永遠是我的寶貝,如果我有機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媽媽,我還是不會離開他」,艾莉卡也指出,如果人工受孕失敗,不排除收養一個孩子。

▼影片取自鏡報,若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