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被蚊子吵醒哭 網友:我媽買一個特大蓋菜網子回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實用,以前都沒想過還有這個功能XDD

▲原PO的女兒被蚊子吵醒哭鬧,她的媽媽買特大菜罩回來。(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家中都有「菜罩」,用來蓋住沒吃完的飯菜,阻隔蒼蠅等蚊蟲,相當實用。一名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分享女兒睡覺被蚊子吵醒在哭,「我媽就立馬去買了一個特大號蓋菜的網子回來」,引發熱烈迴響。

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說,「這真的是給寶寶在防蚊子用的,不是蓋菜的」、「我阿嬤說以前真的是這樣蓋住小孩的,一來防蚊蟲咬、二來可以防止小孩滾下去」、「以前的人都用這個,我兒子、女兒婆婆也用這個幫她們蓋,當下看到傻眼,後來發現老一輩的人都是用這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則說給人蓋的叫「傘帳」,在一般婦嬰用品店都有賣;有人提醒,「記得不要把蚊子關在裡面,要用時要揮一揮」」;有人則抱怨,「當兵也有這種東西就好了,唉,冬天起床就很不爽了,還要摺破蚊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