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Red Bull PAO花式扯鈴大賽 扯翻你我想像

點評:真的很扯

▲花式扯鈴大賽冠軍趙志翰(圖/翻攝自Red Bull PAO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Red Bull原創、全球首屆“2015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開激鬥競技。經由殘酷的夢想舞台,不斷考驗選手們的力量、精準度、原創性,八位海選勝出的民間高手PK 八位Red Bull菁英種子選手,爭取〝The One〞--- 唯一王者頭銜,拼鬥扯鈴新競技!

2015歲末,Red Bull原創打造的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12月6日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拋下扯鈴傳統包袱,將民俗技藝化身為熱血激昂、扯翻嗨天的扯鈴極限決鬥賽。台灣原創、全球首見的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對決,是前所未有、精彩絕倫的創意賽事,Red Bull展現「挑戰極限」品牌精神,選手們在扯鈴招式內注入創作元素,將平凡動作轉化成獨特絕招,透過Red Bull PAO一對一極限飆扯,大展扯鈴新競技。一對一對決中,在DJ即興下的音樂中,以力量(POWER)、精準度(ACCURACY)、原創性(ORIGINALITY) 為評判標準,選手們無不花招盡出,力求零失誤、零極限的精湛表現,讓現場觀眾們讚聲連連、大呼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扯出你的世界-2015 Red Bull Pao 一對ㄧ花式扯鈴大賽

扯出你的世界-2015 Red Bull Pao 一對ㄧ花式扯鈴大賽

ETtoday運動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八位菁英種子選手,多為8至15年扯鈴資歷老手級人物,包括今年8月赴日參加國際賽事TIDC(東京国際ディアボロ競技会) 外號匆匆的趙昱淞、楊沁堯、TIDC第一屆冠軍盧昱成、虎劇團 (W.H.O Theatre)成員趙志翰、楊仁志、多次獲獎的2012體建盃雙鈴挑戰賽冠軍吳啟銘、鈴聲響起成員沈翰彥,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方庭良(請參閱附件一),個個實力堅強、不容小覷!

除了Red Bull PAO零極限菁英種子選手之外,Red Bull PAO 海選資格賽中也不乏知名扯鈴高手,包括2012年、2013年中國達人秀中神乎其技扯鈴show並榮獲佳績的小丑宋佳政、無敵大麥克鄭湧蒼等人也相偕前來踢館參賽,唯有通過激烈海選資格賽,並晉身前八強者,才有機會與 Red Bull 菁英種子選手互尬對戰,角逐〝The One〞--- 唯一王者頭銜!

首屆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為扯鈴競技者帶來通往夢想的翅膀,再度顛覆傳統扯鈴民俗技藝,開啟極限運動新風潮,喚醒許多人的兒時扯鈴夢。現場民眾首次近距離欣賞國內外扯鈴高手競技對決,在勝者晉級、敗者淘汰,贏家只有一位的一對一扯翻對尬中,各種前所未見、精拋妙接的獨特扯鈴絕招,讓現場觀賽群眾們不時發出驚呼聲,將比賽氣氛扯嗨翻天!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扯鈴red bu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