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歆艾敬業拍戲!驚見下體出血..超怕寶寶不見了

▲《萌學園》維多利亞老師孫歆艾消失4年,現在正式復工啦!(圖/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知名模特兒、藝人孫歆艾(原藝名孫藹暉)曾在《萌學園》1到6季飾演Dr.維多利亞老師,是許多小孩偶像。不過她之後淡出演藝圈約4年,讓許多人好想念,這段時間她結婚又生子,帥兒子現在1歲多超可愛,不過她向《娛樂星光雲》當時懷孕時,因為拍戲勞累,差點保不住孩子,決定讓她暫退演藝圈。

孫歆艾曾拍過上百支廣告,有一陣子時間打開廣告都能看到她,模特兒跨足演藝圈拍戲,在《萌學園》中飾演溫柔魔法老師,從第1季拍到第6季,她也從單身到結婚,不過有次在攝影棚拍戲時,突然發現肚子一陣腹痛,之後下體流血,嚇壞自己,去醫院檢查發現懷孕了,但小孩差點保不住,需要馬上安胎,「我年紀逼近高齡產婦,當時真的很怕寶寶有事,因此決定暫離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歆艾跟圈外老公愛情長跑14年結婚,甜曝保鮮秘訣(圖/杉朋娛樂提供)

談到寶寶孫歆艾散發為人母笑容,她自豪,現在兒子1歲多超級黏自己,只要看自己出門還會抓大腿哀求,超級可愛。晉升辣媽的她,談到寶寶超滿足外,也很感謝老公支持,她分享,老公是大學會計系的直屬學長,2人愛情長跑14年才結婚,「我被老公感動的原因是他曾說過『如果2個人在一起,注定有1個人要做不開心的事,那我希望妳做妳開心的事』。」被老公無條件支持,讓她決定點頭當新娘。

▲孫歆艾模特兒經驗豐富,現擔任大學講師。(圖/杉朋娛樂提供)

孫歆艾2015年宣布正式復出,開始在大學擔任講師,進行專業模特兒訓練,但她不管怎樣忙碌,和老公感情依舊甜蜜蜜,她說,自己有3大原則「生日一定要過、紀念日一定要過」,藉由慶祝紀念日增加相處時間,像日前結婚3週年,全家到南部出遊,大放幸福閃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