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9歲蘇俊羽7局飆8K 鄭鎧文2分炮中職勝歐洲

▲冬季聯盟中職聯隊蘇俊羽。(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職聯隊Lamigo桃猿投手蘇俊羽6日面對歐洲聯隊,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與葉文淇、簡嘉佑聯手完封,鄭鎧文在首局轟2分炮,助中職以8比0擊敗歐洲。

蘇俊羽是今年平鎮高中畢業,參加選 被桃猿選中,且以350萬元簽約金加盟,半年來都在二軍磨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6日冬季聯盟對歐洲隊,先發7局用92球,壓制歐洲隊火力,飆出8次三振、被6支安打,奪得加入職棒以來的第1勝。

中華隊全場打出9支安打,鄭鎧文轟出2分炮在內2支安打,有2打點表現最好,郭峻偉也有2支安打。

1局上中華隊方玄宗被保送且盜上二壘,二出局後,林王啟瑋安打打進1分,鎧文馬上左外野2分炮。4局上鄭鎧文安打,蘇緯達保送後,犧牲短打送到二、三壘,郭峻偉、吳國豪連續安打加上方玄宗高飛犧牲打再3分。

中華隊8局上蘇緯達二壘安打,朱育賢及郭峻偉連續安打,再取得2分。

關鍵字: 蘇俊羽冬季聯盟冬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