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脫口「按讚就請你看電影啦!」 粉絲團霸氣兌現

 

▲黃鐙輝發下豪語請粉絲看電影。(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黃鐙輝發下豪語要請大家看電影,現在他敢說敢當兌現諾言,大方說:「按讚破萬就送票!」原來他客串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等人主演的喜劇國片《我們全家不太熟》,錄製幕後花絮時,黃鐙輝一時脫口而出:「是不是一定要去買票來看!你如果沒有買票來看...你去我的粉絲團按讚,我請你看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3日po出,5日黃鐙輝就在粉絲團實現諾言,如果該篇po文讚數破萬,他就抽粉絲去看電影,引起不少人留言轉發。不過因為目前讚數不到2千,連他本人都自嘲:「哈哈!傻傻的!破萬哪有這麼簡單!」黃鐙輝跟胡瑋杰在片中搭檔客串,飾演在撞球場跟張書豪賭錢的同學,還常常跑去找張討輸球的錢,但到最後一刻「轉性」,反過來幫助張書豪。《我們全家不太熟》31日上映。

▲記得要去粉絲團按讚唷。(圖/擷取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