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默默就飆40分 湯普森:不會再有這種天才

▲柯瑞默默就飆40分?(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6日作客多倫多暴龍,再度把別人家當主場,單場猛灌44分,這已是他本季第7場得分突破40大關,率隊以3分差驚險將開季連勝紀錄推進到第21場,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相當欽佩他的表現,直言「咖哩」似乎默默地就得了40分,「他是一個以後無法再看到的天才。」

聯盟當今第一神射柯瑞上季奪下個人首座年度MVP後,本季表現更加不可思議,開季至今還沒有任何對手能阻擋他,6日對戰暴龍,他單場又是24投14中掃下44分、7助攻和2籃板,三分球更是15投9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率勇士收下開季21連勝。(圖/CFP)

「他似乎默默地就攻下40分。」「浪花弟」湯普森回想起自己單場攻下40分的比賽,賽後總是特別開心,「但他似乎沒有因此滿足,他的技術水準和投射能力都是前所未有的,他是一個難得的天才,我們以後無法再見到像他這樣的球員。

在柯瑞無人能擋的表現帶領下,勇士開季拉出破美國4大職業運動紀錄的21連勝,湯普森自信表示,他相信這支勇士有潛力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

聯盟其他球星對勇士持續不敗神話也只能甘拜下風,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6日結束與黃蜂的比賽,聽到灣區軍團又贏了,直呼太不真實!

▼湯普森表示,柯瑞似乎默默就得40分。(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